关于组织开展第五届服创大赛素质测评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4-05-24 02:45:51    点击: 5236
各参赛院校:
第五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即将进入“素质测评”环节。为方便院校组织参与该环节竞赛工作,大赛组委会就相关内容及注意事项统一作如下说明:
一、考试对象
“素质测评”环节作为预赛的组成部分,要求所有参与企业命题组(A组)和自由命题组(B组)的参赛选手参加该环节考试(该环节占预赛总分的5%)。创业实践组(C组)的参赛选手无需参加素质测评环节考试。
二、考试方式
此次“素质测评”环节考试将通过服创大赛官网(www.fwwb.org.cn)首页的“素质测评通道”在线进行。考试限时60分钟。
三、资格认定
参赛选手必须由领队老师在服创大赛官网提交队员信息,并经组委会审核通过后,才具备参加“素质测评”环节考试的资格。
四、考试时间
参赛选手须使用测评账户信息登录,于2014年5月28日上午10点至2014年6月5日24点之间参加此次“素质测评”环节考试。
五、账户信息
此次参赛选手的测评账户信息如下:
测评账户:参赛选手本人身份证号码;
账户密码:参赛选手本人手机号码;
六、重要提示
提请各参赛院校注意,所属参赛队是否参加了“素质测评”环节考试会影响后续“分组选题”环节的组委会审核工作。因此,建议各参赛院校尽快安排参赛选手完成“素质测评”环节考试。
 
相关内容如有疑问,请联系大赛组委会咨询。
 
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
二零一四年五月二十三日
 
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