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五届服创大赛报名工作若干问题的说明
发布时间: 2014-05-07 04:50:09    点击: 5556
各相关高校:
第五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开赛以来,由于相关竞赛内容及组织工作的调整,连同大赛官网的升级改版,给各参赛院校的报名工作带来了一定的困扰。在此,就报名工作中可能遇到的相关问题统一说明如下:
1、本届服创大赛报名工作分几个阶段进行?各个阶段的审核过程及周期?
说明:本届大赛报名分三个阶段:
a、院校注册阶段:领队老师注册报名,提交院校及个人信息后,由组委会统一组织审核。一般地,组委会会在领队老师完成注册后三个工作日内通过电话核实相应信息。电话核实后,领队老师需提交所有必要信息后才能通过最终审核。
b、参赛队及队员注册阶段:第一阶段审核通过后,继续提交参赛队和队员信息,由组委会组织审核。一般于完成信息提交后三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该阶段的注册工作请各参赛院校必须于2014年5月31日前完成。因信息审核需要周期,建议各参赛院校尽量提前一个星期完成队员注册,以免影响后期的选题分组工作。
c、选题及分组阶段:通过前二个阶段的审核后,领队老师可通过大赛官网提交各参赛团队的选题和分组信息。根据本届服创大赛各参赛手册的时间进度安排,该阶段工作预定于6月上旬完成,具体内容请关注大赛官网通知。
2、大赛官网升级给报名工作带来的影响?
说明:为了适应本届服创大赛相关竞赛内容及组织工作的调整,大赛官网于2014年5月5日进行了升级改版。期间,由于新老网站的报名信息迁移过程中出现了意外,导致部分通过旧版网站报名的领队老师报名信息遗失,给各参赛院校的报名工作带来了一定的困扰,在此深表歉意。烦请前期通过旧版网站报名的领队老师在院校注册环节补充提交相关信息,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第五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
二零一四年五月六日
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