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高校巡讲(武汉站)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18-12-20 13:52:00    点击: 12866

    12月13日下午,以“智汇服务 创新未来”为主题的第十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高校巡讲在武汉大学举行。商务部服务贸易和商贸服务业司、国家服务外包人力资源研究院、阿里巴巴创新中心、虹软等大赛命题企业、湖北省部分重点院校师生代表共300余人参加活动。

    国家商务部服贸司副司长李元走进武汉大学,向高校师生介绍服务外包产业发展现状和趋势,激励大学生努力锻炼创新创业本领,积极投入服务外包产业,利用新一代信息技术提升传统产业的效益和质量,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潮流中贡献青春力量。此外,组委会代表向大学生宣讲大赛特点和参赛注意事项。行业专家和命题企业向大学生解读赛题,分享行业前沿技术。往届优秀参赛选手分享了参赛经验。


    后期,大赛组委会将赴广州、西安等城市巡讲,进一步发挥大赛平台作用,促进服务外包产学研用资源紧密结合,推动产业发展与高校人才培养协同共进,把大赛打造成为我国高等院校教育改革的“推进器”、人才培养的“播种机”和促进大学生创业的“孵化器”。

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