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大庆师范学院校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6-05-28 02:05:18    点击: 6028

     http://dqxmt.dqdaily.com/dqrb/html/2016-05/25/content_1767159.htm 时间:2015年5月25日 来源:大庆日报
   
    5月22日,“邮储银行”杯首届大庆师范学院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七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校赛举办,该校学生组成的43个团队参加了比赛。 

    在比赛中,参赛团队分别从市场调查、前景分析、商业模式、技术财务需求、竞争对手、产品介绍等方面,对各自的创业项目进行了介绍。 

    据了解,在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中,该校曾连两年获奖。为进一步引导学生关注服务外包创业就业机会,搭建创新创业能力展示平台,使人才培养方向紧贴新兴产业发展的需要,该校在全校范围内举办了本次比赛。 

    为鼓励大学生创业,该校还开展了多项工作。据介绍,该校开设了创业基础课程,聘请企业家等为学生进行创业培训。同时,通过定期举办创业大赛等活动,来提高学生的创业实践能力。此外,该校还设立了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提供了近1000平方米的免费创业场地,目前已引进了16个大学生创业项目。

     
     
    另附大庆电视台视频报道,链接:http://tv.dqdaily.com/dianshidianbo/2016-05-27/48652.html。

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