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大赛报名数据实时统计情况
发布时间: 2016-04-12 06:02:19    点击: 4346
        第七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自四月一日开始报名以来,受到了广大高校师生的共同关注。截止到四月八日,共收到192支参赛团队的报名信息。其中,明确参加A类赛题的队伍共有32支,参加B类赛题的队伍共有57支,参加C类赛题的队伍共有76支。本届大赛新增的发包型赛题也广受关注。其中选择软通动力、萨孚凯、万才网、心奇迹发包型赛题的队伍各1支,选择中国中车发包赛题的队伍已有6支。虚拟型赛题也同样受到了大家的关注。其中选择博彦科技、乐视的赛题队伍各有3支,选择东软睿道、海尔集团的赛题队伍各有1支,选择文思海辉的赛题队伍有4支,选择智翔集团的赛题队伍有2支,选择中软国际的赛题队伍有4支。以上就是报名开始八天以来的所有数据统计情况,组委会将定时将最新的报名数据统计情况反馈给大家,请广大高校及企业及时关注。
订阅号